閱讀更多»

《靜心淨語》Facebook專頁

學佛修行受用(四) :學正法得加持


學習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知道接引眾生重要性,就從有緣的家裡人開始,我在2015年接引了嫂嫂,到福慧行佛堂學佛、聞法。後來皈依了,還求了大法,修了一段時間後,她的皮膚和身體慢慢健康起來了,令她學佛更精進。

最近两星期前,我帶了些東西和月曆回廣州給嫂嫂,她說月曆已經有了,送給我姐姐吧,姐姐問候嫂嫂,想起嫂嫂以前皮膚經常發炎,看醫生也沒有太大的改善。我回答姐姐︰「嫂嫂現在皮膚、身體都健康了很多,她在學習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並經常聞法,嫂嫂得到加持和受用。」姐姐聽了,很高興,她也想跟著去學佛、聞法。於是我便致電廣州的貞師姐,她剛好在附近,我便把握機會讓她們認識。貞師姐立刻約定姐姐2016年12月22曰到貞師姐家聞法。就是這樣簡單就接引了姐姐學佛。當天姐姐聞了兩盤法音,回到家不久就接到修建公司電話,通知她會有房屋發給她,這是個大喜訊,因為姐姐已經等了這消息很久了。姐姐的手指破傷了很久,一直沒有痊癒,聞了二盤法音後,第二天早上起床,發現手指已沒有受傷裂痕,已好起來了,真是奇蹟。這一切也證明姐姐得到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護法神加持和受用。

以上都是我真實經歷,沒有編造虛假,沒有騙大家,願每位眾生能得聞正法,得以受用!

『聲明:以上內容為筆者個人理解及感想分享,僅供參考,一切法義當以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法之法音為準。』

小萍果

文章來源:福慧行

學佛修行受用 (一):學佛緣起

學佛修行受用 (二)︰大福報終於來了!
學佛修行受用 (三) :誠心真心,心想事成
學佛修行受用 (四) :學正法得加持

分享到 WhatsApp Blogger Widget

備註

義雲高大師就是宇宙始祖報身佛多杰羌佛的第三世降世,佛號為第三世多杰羌佛,詳情請參閱關於 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文化藝術館

Supposedly Adults Podcast

靜心淨語的成員開始了一個Podcast (播客),名為 Supposedly Adults,由四位年輕人主持,以每節大概四十分鐘的閒談,從年輕人的角度,嘗試用佛學的概念理解生活上的困難和趣事,希望大家支持!

閱讀更多»

《靜心淨語》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