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更多»

《靜心淨語》Facebook專頁

學佛修行受用(二)︰大福報終於來了!


百千萬劫難遭遇,我今生得人身,我的大福報終於來了,我在2016年6月份,是我人生第一次去美國,殊勝因緣,有幸能拜見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還求得大法。眾生無比幸福,因為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住世這娑婆世界,普門示現,西走東使,法音傳遍世界,破邪顯正。

在美國一連幾天萬里無雲,驕陽當空,聖樹喜降甘露,甘露乃無中生有,且聖物不落地,來無蹤,去無影,異香撲鼻,神奇無比,是展現佛法示現,是無上正等正覺示顯。一連幾天聖樹降甘露,洗滌了我心靈,是佛陀指引了我方向,心裏很實在,很窩心,能親聽、親見佛陀師父跟我們傳法、皈依、說法。

  我們有暇滿人身,今生藉此殊勝因緣,能學到如來正法,落實真正修行,要依教奉行,修行人要以十善、四無量心、菩提心,去掉我見、我執,還要努力接引眾生,利益眾生,是要從內心明白、認識、體會、反省落實在生活當中,把自己習氣修正過來,要迴光反照自己行為,生慚愧心,學菩薩行為,以後會成為佛菩薩,要嚴持戒律。佛陀師父的話,到現在還在我腦海裏記憶猶新。

美國回來以後,過了一段時間,我老公見到我在家裡小廳做功課地方很小,沒地方做大禮拜,他主動跟我說,把廳的舊櫃子和雜物清除掉,在房裏做大衣櫃,重新在廳做一個大的裝飾櫃,把「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降世皈依境」安放在飾櫃最高處,方便我求了大法建佛枱,又有足夠地方做功課和大禮拜。藉此這個因緣,我想和大家分享的一段經歷。

我原本和老公是同一間五金公司工作,可惜公司決定搬回大陸,香港公司結束了,經同事介紹老公找到一份工作是送地毯,但做了一段時間覺得不適合就辭工了。有一天老公看(東方曰報),看到(永昌隆五金公司)請跟車雜工,原來自己是做五金的,於是打電話去問,說好了見工,過了一會兒,永昌隆五金公司又打電話來說,已請了別人了,不用去見工。等我回家,老公跟我說有這樣事情發生,叫人不得其解,於是我安慰他︰「順其自然,在家休息一下吧。」過了两個星期,奇蹟出現了,永昌隆五金公司老板打電話來請老公去見工,原先請的哪個工人跟司機吵架了,辭工走了,問老公以前工作是哪一行,老公回答以前在昌華五金公司做了28年了,後來公司地址改建成商場,舊公司就被迫北移了。永昌隆老板一聽便說︰「你舊公司老板我認識,以前經常和他一起打麻雀。」二話不說就聘請了老公,更加多了一千元人工給他。老公到了永昌隆五金公司,和同事相處和睦,互相幫助,提點同事細節怎樣做會較安全,在很短時間,便受到同事們的尊敬,被稱呼為大哥,工作得很開心,回到家裡還唱起來,&從心裏笑出來。

我和老公的「順利」,是因為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加持力、護法神加持、虔誠恭敬心起的作用。佛法是真實不虛的,只要你時刻謹記依法奉行,為行眾生、勤做功課,你都會獲得加持。

『聲明:以上內容為筆者個人理解及感想分享,僅供參考,一切法義當以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法之法音為準。』

小萍果

文章來源:福慧行

學佛修行受用 (一):學佛緣起

學佛修行受用 (二)︰大福報終於來了!
學佛修行受用 (三) :誠心真心,心想事成
學佛修行受用 (四) :學正法得加持

分享到 WhatsApp Blogger Widget

備註

義雲高大師就是宇宙始祖報身佛多杰羌佛的第三世降世,佛號為第三世多杰羌佛,詳情請參閱關於 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文化藝術館

Supposedly Adults Podcast

靜心淨語的成員開始了一個Podcast (播客),名為 Supposedly Adults,由四位年輕人主持,以每節大概四十分鐘的閒談,從年輕人的角度,嘗試用佛學的概念理解生活上的困難和趣事,希望大家支持!

閱讀更多»

《靜心淨語》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