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更多»

《靜心淨語》Facebook專頁

學佛修行受用(三) :誠心真心,心想事成


我舊公司結束了,女兒幫我在網上找到(佛教寶覺小學)校工的職位,開始到哪裡工作時,星期六只需工作四個小時,由幾位同事輪流當值,我被安排返上午十時至下午二時,每個星期六放工,我都加快腳步,希望能趕到福慧行參加「藉心經說真諦」寶書的研習班。誰知上班一個多月後,星期六的工作時間改為下午一時至四時,心情當下極之失望。心裡暗暗地想:「人身難得,一定要精進努力學佛修行,這一生可能是唯一的機會了,要好好把握,爭取時間,去參與每堂寶貴的課,希望今生能早日成就 。」於是我毅然辭去工作。

不久,我女兒又在網上幫我找到了幾份幼稚園校工,可惜幾份工都是在星期六下午上班,仍然沒有時間去佛堂學佛 , 於是我決定暫時在家休息幾天,我把心情靜下來,用心做「功課」,我第一天做完了「功課」一會兒,就接到電話通知我在2017年1月3曰到天水圍,天慈村, 慈心樓(香港正覺連社佛教林黃明慧幼稚園)做校工,開工時間(星期一至五)早上八時三十分至晚上六時。星期六早上九時至下午一時。阿彌陀佛!感恩!工作時間正合我心意,特別是星期六下午我可以去參加「藉心經說真諦」寶書研習班,而且工作地方只需坐幾個輕鐵站便到,離我家很近。

這證明只要誠心真心,必會得到諸天佛菩薩的加持,心想事成。

『聲明:以上內容為筆者個人理解及感想分享,僅供參考,一切法義當以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法之法音為準。』

小萍果

Blogger Widget

備註

義雲高大師就是宇宙始祖報身佛多杰羌佛的第三世降世,佛號為第三世多杰羌佛,詳情請參閱關於 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文化藝術館

Supposedly Adults Podcast

靜心淨語的成員開始了一個Podcast (播客),名為 Supposedly Adults,由四位年輕人主持,以每節大概四十分鐘的閒談,從年輕人的角度,嘗試用佛學的概念理解生活上的困難和趣事,希望大家支持!

閱讀更多»

《靜心淨語》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