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更多»

《靜心淨語》Facebook專頁

面對生命


「不要害怕你的生命會結束,而要問它有沒有開始過。」格雷斯‧漢森

有一個人搭船到英國,途中遇到暴風,全船的人驚慌失措,他看到一個老太太非常平靜的在禱告,神情十分的安詳。等到風浪過去,全船脫離了險境,這人很好奇的問這老太太,為什麼一點都不害怕。

老太太回答:「我有兩個女兒,大女兒叫馬大,已經被上帝接走,回到天家,二女兒叫馬利亞住在英國。剛才風浪大作時,我就向上帝禱告,如果接我回天家,就讓我去看大女兒,如果留我性命,我就去看二女兒,不管去那裡我都一樣,所以我怎麼會害怕呢?」

默想 :
無論是甚麼樣的遭遇任何事,總不致懼怕。把命運交託上蒼,充實而用心的過好每一天。

要“隨遇而安”人生定要有很多歷練,才能把心安下來。但亦不是歷練多的就定能做到“隨遇而安”有時歷練愈多,心愈野,愈捨不得。「心」無過份的貪取,盡心而無愧才能安。

資料來源 : 長青老友記
圖片來源 : 聖經默想靈修園

分享到 WhatsApp Blogger Widget

備註

義雲高大師就是宇宙始祖報身佛多杰羌佛的第三世降世,佛號為第三世多杰羌佛,詳情請參閱關於 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文化藝術館

Supposedly Adults Podcast

靜心淨語的成員開始了一個Podcast (播客),名為 Supposedly Adults,由四位年輕人主持,以每節大概四十分鐘的閒談,從年輕人的角度,嘗試用佛學的概念理解生活上的困難和趣事,希望大家支持!

閱讀更多»

《靜心淨語》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