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更多»

《靜心淨語》Facebook專頁

你見證過佛法嗎?(四)︰我何德何能


終於到了10月1日,我懷著患得患失的心情,參加了由福慧行協辦的觀音大悲加持法會,感恩隆慧尊者由美國遠道而來主法。因為10月2日要做義工,隆慧尊者特別在福慧行為義工舉行了這次法會,參加的人數大約有80人。

當法會進行開始唱誦佛號時,我沒有任何感應,誦到六字大明咒時我閉上眼睛誦念,只覺心裡一片平靜,平時的雜念也減少了。當法會正式開始,隆慧尊者叫我們閉目,兩手向前平伸,不要持咒,不要觀想,祗要放鬆自己。不到半分鐘,我已聽到右前排有位師兄開始哭,哭聲越來越大,最後嚎哭起來,好像是要把埋在心裡的 鬱結,全部釋放出來。突然又聽到有人跌在地上,跟著左邊又傳來另外一位師姐的哭聲,她的哭聲比師兄的更響更淒厲。雖然意識到周邊的情形,但我不為所動,不理會任何事情,全身放鬆,什麼也不要想。

又過了大約2-3分鐘,我全無感應,當時我心想︰像我這種不精進的佛弟子,休想不勞而獲,得到佛菩薩的加持啊!正當我又慚愧又失望之際,手又開始覺得很累,於是我把雙手慢慢垂下來。很奇怪,手垂到一半,我感覺到好像有股力量重新拉起我的雙手,然後張開,身體開始向前彎,彎到90度後,雙手又向後護著腰的位置,整個人開始立正,慢慢向後仰,腰不斷的向後彎。因我在年青時,腰部曾經重創,所以我不能做太大的動作。誰料那股無形力量並沒有停止,它繼續要我做出後仰彎的大動作,每彎一個較低的角度,我都會疼痛不堪,那種痛簡直死去活來,我唯有大聲痛苦呻吟,初時我真的有一點擔心自己是否會仰摔到頭破血流,但心想︰佛菩薩慈悲來醫我的腰,又怎會令我受傷呢!佛菩薩自會安排一切。最後彎腰到90度後,就停止。之後身體就慢慢回復正立姿勢。不一會隆慧尊者就喊「停」。

法會完畢,輪到分享時間,同修把咪高峰交給我,希望我可以分享一下。我只說了兩句話,就開始泣不成聲,心裡非常感動亦慚愧之極。親身見證到佛法的真實不虛,見證到佛菩薩是多麼的大慈大悲來加持我,我何德何能?我這個不精進的佛弟子,亦能得到佛菩薩的無私加持。在這裡我只有感恩我的佛陀師父-H.H.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感恩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感恩十方諸佛菩薩!感恩隆慧尊者!並懺悔自己的不精進。

我自知︰「我何德何能?」,但亦有因緣能參與觀音大悲加持法會,並獲得加持,我願意向所有朋友親述這場殊勝法會的一切經歷,希望可以藉此接引他們,一同走上菩提之路。

(備註:本文純屬個人理解僅供參考,一切正知正見當以 H.H.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親說之法義為準。)

大鴨梨

文章版權為福慧行、靜心淨語擁有。文章來源: 福慧行 靜心凈语

分享到 WhatsApp
Blogger Widget

備註

義雲高大師就是宇宙始祖報身佛多杰羌佛的第三世降世,佛號為第三世多杰羌佛,詳情請參閱關於 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文化藝術館

Supposedly Adults Podcast

靜心淨語的成員開始了一個Podcast (播客),名為 Supposedly Adults,由四位年輕人主持,以每節大概四十分鐘的閒談,從年輕人的角度,嘗試用佛學的概念理解生活上的困難和趣事,希望大家支持!

閱讀更多»

《靜心淨語》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