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更多»

《靜心淨語》Facebook專頁

與外星人心靈交流事件簿


在網絡及新聞報導內經常有見到鬼魂的相關報導及影片。我相信在各人心目中幾乎可以肯定鬼魂的存在;與此同時,我們會否聯想到自身死後會往那裡去?我們內心深處會否曾經想過︰鬼魂是人死後將會變成的其中一種形態?

佛家常說︰「因果不昧,死去並非一了百了。」這句話你信嗎?

上年度我讀過一篇發生在1947年,有關羅茲威爾飛碟墜落事件,一個幸存的外星人與一個護士的會談記錄。會談記錄內描述着外星人的軀體不像一般生物,他們不會受傷,不會疲累,沒有冷熱感,不需進食也不用排泄。由於軀體不是由機械組成也沒有細胞組織,只可稱是一個載體。他們以最高生物形態存在,沒有實體只有精神意識,需要行動時就寄存載體,而精神意識隨時可以離開到千萬里外別處。

事件發生後,軍方發現外星人只願意與其中一名護士溝通,而溝通形式只限心靈上的交流。

外星人名字叫艾羅,護士叫馬蒂爾達•歐丹奈爾•馬克艾羅伊。

以下是馬蒂爾達•歐丹奈爾•馬克艾羅伊之後的自述:

我永遠無法忘記這段交談經歷,艾羅的語氣顯得非常務實和平淡。聽到她闡述所有的意識生物,包括人類,都是不朽的精神生命後,那就好似黑暗的房間中出現了一束閃光那般觸動了我,因為我以前從沒考慮過人類會是「不朽的精神生命」。

由於我是一個虔誠的天主教徒,受托於主耶穌和聖父,我曾經認為,地位或權力都是完全由聖父、聖子和聖靈所掌管的。 我從沒想到過作為一個普通人也可以成為一個「不朽的精神生命」。但是,當艾羅傳遞給我那個概念時,我第一次清楚地意識到,就她自己而言,她是一個「不朽的精神生命」,而且我們所有人都是!

艾羅說她感覺到我對她的想法有些困惑,所以會向我證實我也是一個不朽的精神生命,接著她說:「到身體的上方來!」 此時,我開始意識到我已處在身體的「外部」,而且正在從我的頭上方天花板的位置朝下面看!我能看到我身體周圍房間內部的景象,包括坐在我身旁的艾羅的身體。過了一會兒,我認識到這個自然而又震撼的事實 ----「我」並不是一個實體。在那一刻,一面黑色的面紗在我生命中第一次被掀開了,我開始意識到我並不是「我的靈魂」,而「自我」才是「我」,一個「精神生命」。我不確定過了多久,艾羅問我是否對這個概念有了進一步的瞭解。突然,我又回到了自己的身體中,然後大聲地回答說︰「是的!我明白你的意思了!」

讀到這裡,我忽發奇想,這是否與佛教所提及到的「本來面目」相近呢?

記錄亦有由艾羅提及包括人類在內的精神生命是從宇宙無始以來,已經存在。又令我想起《般若波羅蜜多心經》提及的「不生不滅」這句經文。不過 這一切假設,只能留待印證。

雖然說信不信由你,但這曲線印證也算有趣吧!

過路人


文章版權為福慧行、靜心淨語擁有。文章來源:

分享到 WhatsApp
Blogger Widget

備註

義雲高大師就是宇宙始祖報身佛多杰羌佛的第三世降世,佛號為第三世多杰羌佛,詳情請參閱關於 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文化藝術館

Supposedly Adults Podcast

靜心淨語的成員開始了一個Podcast (播客),名為 Supposedly Adults,由四位年輕人主持,以每節大概四十分鐘的閒談,從年輕人的角度,嘗試用佛學的概念理解生活上的困難和趣事,希望大家支持!

閱讀更多»

《靜心淨語》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