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更多»

《靜心淨語》Facebook專頁

畢生難忘的美國之旅


六月份我們到了美國,殊勝的因緣,一連幾天看見了虛空降下甘露, 不但洗滌了我的心靈, 還感受到說不出的幸福啊! 心裡想我要萬般珍惜我的人身, 日後定必更加精進恭聞法音, 真正依教奉行, 常謹記「諸惡莫作、 眾善奉行」, 不殺生而行放生, 斷除我執自私心,把H.H.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在法音的說法, 落實在生活當中。

我們更加要時常迴光返照, 不要上魔的當, 斷除我執向菩提。 今生有幸能遇到真正如來正法, 就要好好學習、好好修行,要大徹大悟,方能建立正知正見,做一個真正的修行人。

小萍果


文章版權為福慧行、靜心淨語擁有。

分享到 WhatsApp
Blogger Widget

備註

義雲高大師就是宇宙始祖報身佛多杰羌佛的第三世降世,佛號為第三世多杰羌佛,詳情請參閱關於 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文化藝術館

Supposedly Adults Podcast

靜心淨語的成員開始了一個Podcast (播客),名為 Supposedly Adults,由四位年輕人主持,以每節大概四十分鐘的閒談,從年輕人的角度,嘗試用佛學的概念理解生活上的困難和趣事,希望大家支持!

閱讀更多»

《靜心淨語》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