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更多»

《靜心淨語》Facebook專頁

自在感應受加持


去年十月二日在香港第一次參加了大悲觀音加持法會,感恩得到了殊勝的加持。今年六月初有幸在美國能再次參加大悲觀音加持法會。

有了第一次的經驗,這次過程中更懂得放鬆自己。當開始念誦六字大明咒時,隨即感到劇烈的心跳,但很快便平靜下來。跟著法會主持仁波且讓我們閉上眼睛,把手向上平放。

不久便聴到有人大聲嚎叫,有人發出淒厲的哭聲,我不敢分心理會別人的事,只專心在自己身上,突然我雙手不由自主地左搖右晃,最初只是慢慢地搖晃著,然後越來越快,像被一股氣流快速的推動著,最後連兩肩也在搖動著,整個人感到輕鬆不已。不知過了多久,雙手突然停顿下來,而身體頓然平躺在地上,背上感到一片清涼,其中一隻腳底不受控制地猛烈打向地上,當這隻腳停下時,另一隻腳也同様地打向地上,我一直是患有腳踝筋膜炎的,按道理做這個動作應該是萬分痛楚的,但很奇怪雙腳沒有感到絲毫痛楚。當完成以上動作後,我便很靈活的彈跳站立起來,以往的我坐在地下以後,必需有人攙扶才能站立起來。

整個法會中,雖然身體是在不停郁動,然而人卻感覺像是去了另一個空間,那裡沒有任何人,白雲片片,彌漫著薄霧,一度白光照在我身上,溫暖而平靜,很舒適,真的很舒服呀!直至聼到主持仁波且叫「停」。我才把眼慢慢睜開,但腦內仍然盤迴著那境像,遲遲不想回到現實空間,盼望能多留在那空間似的。

當意識慢慢回復到現場時,只聽到有些同修已在分享加持的殊勝境象,而我只是不斷流著熱涙,停不了,口也說不出聲來。

憑藉著觀音菩蕯的加持,我的舊患得以改善,原本因頸椎炎影響到左手臂一直痳痺,同時亦觸碰了胸口的神經線而有點痛,一直擔心那點痛會影響到心臓。但加持法會後胸口的那點痛已轉移到手肘位置,而平日的肩周炎及肩痛也減輕了很多,又再一次見證到佛法的真實不虚!

感恩諸佛菩薩!
感恩H.H.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感恩主持仁波且!

小冰點

分享到 WhatsApp Blogger Widget

備註

義雲高大師就是宇宙始祖報身佛多杰羌佛的第三世降世,佛號為第三世多杰羌佛,詳情請參閱關於 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文化藝術館

Supposedly Adults Podcast

靜心淨語的成員開始了一個Podcast (播客),名為 Supposedly Adults,由四位年輕人主持,以每節大概四十分鐘的閒談,從年輕人的角度,嘗試用佛學的概念理解生活上的困難和趣事,希望大家支持!

閱讀更多»

《靜心淨語》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