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更多»

《靜心淨語》Facebook專頁

今天 1月19日 是第三世多杰羌佛日

H.H.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獲得“馬丁路德金國際服務及領袖獎”的第三天,即二零一一年一月十九日,美國首都華盛頓市葛瑞市長正式宣布二零一一年一月十九日為“ 第三世多杰羌佛日 ”,並號召大家向第三世多杰羌佛致敬!

這是偉大至高的“ H.H.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日 ”,因此是我們佛教徒極大的榮耀,由於這是此世界上唯一的政府頒布的佛陀之日,所以,辦公室決定自二零一二年起,在每年的一月十九日當天,所有寺廟、道場、機構、聞法點都將在各自所在的地方首先聞受到稀有法音一盤,然後舉行放生活動,或舉行賑災、救濟活動,或各自組織表演節目等以為祝賀,慶祝紀念H.H.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日,以示恭敬佛陀、十方諸佛。

特此公告。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二零一一年一月二十三日


 分享到 WhatsApp

Blogger Widget

備註

義雲高大師就是宇宙始祖報身佛多杰羌佛的第三世降世,佛號為第三世多杰羌佛,詳情請參閱關於 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文化藝術館

Supposedly Adults Podcast

靜心淨語的成員開始了一個Podcast (播客),名為 Supposedly Adults,由四位年輕人主持,以每節大概四十分鐘的閒談,從年輕人的角度,嘗試用佛學的概念理解生活上的困難和趣事,希望大家支持!

閱讀更多»

《靜心淨語》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