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更多»

《靜心淨語》Facebook專頁

H.H. 第三世多杰羌佛 文化藝術館2週年紀念暨青年藝術比賽頒獎典禮



2016年6月15日是 H.H. 第三世多杰羌佛文化藝術館2週年紀念,香港福慧行一行一百二十多人,及來自世界各地一千多位嘉賓参與這次盛會。

文化藝術館展出 H.H. 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作品如微印派畫作,國畫,書法,石中霧,韻雕等等頂級作品。

而名畫家魚廳特別展出當代精於畫魚的國際名畫家大師的作品,H.H. 第三世多杰羌佛的【龍鯉鬧蓮池】,鯉魚好像在蓋着一層霧紗的蓮池中游動,活靈活現。同場展出還有高劍父,郭汝愚,吳青霞,汪更新,陳永鏘等大師的作品。…. . . . . .  [閱讀全文]

文章來源 : 快樂人生
2017年08月11日

更多分享:

想隨時收到每天最新文章更新,請即到Facebook訂閲 <<靜心淨語>>

# 第三世多杰羌佛   # 佛教  # 修行

Blogger Widget

備註

義雲高大師就是宇宙始祖報身佛多杰羌佛的第三世降世,佛號為第三世多杰羌佛,詳情請參閱關於 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文化藝術館

Supposedly Adults Podcast

靜心淨語的成員開始了一個Podcast (播客),名為 Supposedly Adults,由四位年輕人主持,以每節大概四十分鐘的閒談,從年輕人的角度,嘗試用佛學的概念理解生活上的困難和趣事,希望大家支持!

閱讀更多»

《靜心淨語》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