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更多»

《靜心淨語》Facebook專頁

你怎麼對人,人就怎麼對你!


(一) 你怎麼對我,我就怎麼對你!
男人買了一條魚回家讓老婆煮,然後自己跑去看電影,老婆也想一起去。男人說:“兩個人看浪費錢,你把魚煮好,等我看完回來,邊吃邊和你分享故事情節。”
待男人看完回來時,沒見到魚,就問老婆:“魚呢?”
老婆淡定地找了把椅子坐了下來說:“魚我全吃了,來,坐下來我給你講講魚的味道。

啟示:做人,你怎麼對人,人就怎麼對你!

(二) 結交有正能量的人會影響您一生
一根稻草,扔在街上,就是垃圾,與白菜捆在一起就是白菜價,如果與大閘蟹綁在一起就是大閘蟹的價格,我們與誰捆綁在一起,這很重要!

啟示:一個人與不一樣的人在一起也會出現不一樣的價值!一個人與不一樣的平台也會體現不同的價值!請結交有正能量的人會影響您一生。

故事來源:墨香中華

分享到 WhatsApp Blogger Widget

備註

義雲高大師就是宇宙始祖報身佛多杰羌佛的第三世降世,佛號為第三世多杰羌佛,詳情請參閱關於 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文化藝術館

Supposedly Adults Podcast

靜心淨語的成員開始了一個Podcast (播客),名為 Supposedly Adults,由四位年輕人主持,以每節大概四十分鐘的閒談,從年輕人的角度,嘗試用佛學的概念理解生活上的困難和趣事,希望大家支持!

閱讀更多»

《靜心淨語》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