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更多»

《靜心淨語》Facebook專頁

你親身見證過佛法嗎?(二)狗病能癒


親身見證過「紅頭錦鯉」死而復生的殊勝境況後, 數月後我家的那頭狼狗Elmo,又再一次展示佛法的真實不虛。

每天下班回家,我慣常都會先到花園,看顧狼狗Elmo,Elmo亦定必會興奮地走出來迎接我。可是,有一天回到家時,卻是一反常態,靜悄悄的,完全沒有動靜。我連呼叫了幾聲,Elmo都沒有回應。於是趕忙走到後園,只見Elmo軟巴巴的伏在地上,頭也抬不起來,全身乏力,動彈不得,只能用可憐巴巴的眼神凝視着我。我心中一震:「Elmo今早還好,究竟發生了什麼事?莫非牠大限已到?」 心中很難過但又無法可施。不久,我太太回到家。 我就對她說:「Elmo不知發生了什麼事,就像是中風似的,完全不能活動,看來命不久矣!」我太太緊張的走去看看。

不到一會兒,只見我太太走回屋內,不知拿了些什麼東西後,又匆匆再走出花園。大約二十分鐘後,只聽見太太就很開心地大叫:「Elmo沒事了!」我連忙出去看看,只見Elmo跟平時一樣,大口大口地吃着狗糧,跟剛才的樣子完全是兩回事。 晚飯時,我禁不住問太太對Elmo做了什麼。 太太只是笑了一下,說:「是佛菩薩慈悲,救了Elmo。我曾經恭聞H.H.第三世多杰羌佛法音說法,內容提及非死之死,可救;定時之死,只可跟隨因果而走。佛教是科學的,我們不應落入迷信, 以為寶丸和甘露水是萬能啊。」原來太太剛才替Elmo唸誦了「佛説療痔病經」,希望牠能早日康復外,同時還給牠服用了一粒「黑色大寶丸」, 又向Elmo灑了甘露水, 是她從佛堂帶回來的。 我聽後,表面淡然,但心裡又不期然的反問:「像我太太這樣一個平平無奇的小女人,竟然又可以把Elmo從死亡邊緣中救回來? 難道佛菩薩真的要我知道佛法是真實不虛的?」

此時在我心中的佛種子已開始悄悄地萌芽了。


大鴨梨

(備註:本文純屬個人理解僅供參考,一切正知正見當以 H.H.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親說之法義為準。)

文章版權為福慧行、靜心淨語擁有。

分享到 WhatsApp

Blogger Widget

備註

義雲高大師就是宇宙始祖報身佛多杰羌佛的第三世降世,佛號為第三世多杰羌佛,詳情請參閱關於 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文化藝術館

Supposedly Adults Podcast

靜心淨語的成員開始了一個Podcast (播客),名為 Supposedly Adults,由四位年輕人主持,以每節大概四十分鐘的閒談,從年輕人的角度,嘗試用佛學的概念理解生活上的困難和趣事,希望大家支持!

閱讀更多»

《靜心淨語》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