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更多»

《靜心淨語》Facebook專頁

真的有神通嗎?


所有學佛的行人,最終目的都是想了生脱死!究竟怎樣才能了生脱死呢?好多人以為拜拜神、燒燒香、唸唸經或者是唸唸咒等...... 就可以成佛!那就大錯特錯!

想了生脱死,得到成就!必須靠修行和修法!什麼是修法? 就是上師給我們的「功課」,我們要好好地修,才能和佛菩薩相應,到最後神通顯現。人家常說法力無邊的「法」!就是神通了!你可能會覺得不可思議,但這都是千真萬確的事!看過一篇文章,提及到第三世多杰羌佛,可以令弟子在幾小時內開頂門,神識自由出入,瞬間由凡夫轉為聖人,或是化虹光到佛土!很多佛經上所講的大法,都在 H.H.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的手上。

好多被捧得高高的大法王,大仁波切,根本什麼都不懂。但為免被弟子發現,為了自身的利益,他們唯有想盡方法,大造文章,誣衊第三世多杰羌佛,毀謗佛法!斷言神通根本是不存在的,叫弟子千萬不要糊塗相信。其實他們是害怕,一旦被識破後,旗下弟子紛紛離他們而去,那些名和利(供養),就會消失,他們就會一無所有。

H.H.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常常在法音說法,行人要處處利益眾生、處處為眾生著想!這才是一個真正修行人要做的事!佛陀知道眾生生活艱難,從來不收供養,甚至自掏腰包,幫助弟子,令弟子可安心學佛。佛陀是偉大的聖者,也是一位舉世無雙的藝術家,隨便的神筆一揮,就能繪出令收藏家爭相競投的作品,價錢往往是天價,得來的錢,就用作為利眾生。佛陀的生活很簡樸。佛陀的人格,就是這樣高尚、聖潔。

何謂聖者?何謂凡夫?大家現在可分辨了嗎?

(備註:本文純屬個人理解僅供參考,一切正知正見當以 H.H.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親說之法義為準。)

筆者:瓊文
文章版權為靜心淨語擁有。

分享到 WhatsApp
Blogger Widget

備註

義雲高大師就是宇宙始祖報身佛多杰羌佛的第三世降世,佛號為第三世多杰羌佛,詳情請參閱關於 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文化藝術館

Supposedly Adults Podcast

靜心淨語的成員開始了一個Podcast (播客),名為 Supposedly Adults,由四位年輕人主持,以每節大概四十分鐘的閒談,從年輕人的角度,嘗試用佛學的概念理解生活上的困難和趣事,希望大家支持!

閱讀更多»

《靜心淨語》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