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更多»

《靜心淨語》Facebook專頁

聞法受用的經歷


本人自幼生長在佛教家庭, 經常跟隨長輩去各地寺廟參拜。 但對佛教却一直疑問重重。 心裏總是生起一連串的問號︰「為何要唸經? 為何要打木魚? 為何要吃素?」 特別是看到那些茹素的人, 卻經常親自下廚煮活海鮮去款待客人,甚至會殺蟲等等⋯⋯

這麼多年, 一直在旁觀看著的我, 自覺自己不需要任何宗教。 但大約在二十年前, 有緣看到 H.H. 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墨寶和書籍後, 本人真的很震驚,心裡想︰「這位的確是位高人, 希望此刻馬上能得求見!」 雖然十分渴求能拜見, 但心中只想能學到書畫和針灸的技術而已, 並不是想去學佛。

但當時規定了如欲求見者, 必須從早到晚聞法三天, 才會有可能得到接見的機會。 在這三天的聞法中, 卻徹徹底底地改變了我的一生, 解開了埋藏在我心中的一切疑問, 我決定要去學正知正見的佛法! 經此一念起, 我身心的喜悅、內心的豁然開朗, 真的非筆墨可形容。 自此我由一個多愁善感,體弱多病的人, 變成了如今開朗熱誠, 健康無慮的我!

「人身難得我已得, 佛法難求今已求。」 我今後一定要加倍精進學佛, 好好如法修行。

實在人

(備註:本文純屬個人理解僅供參考,一切正知正見當以 H.H.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親說之法義為準。)

文章版權為福慧行、靜心淨語擁有。

分享到 WhatsApp
Blogger Widget

備註

義雲高大師就是宇宙始祖報身佛多杰羌佛的第三世降世,佛號為第三世多杰羌佛,詳情請參閱關於 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文化藝術館

Supposedly Adults Podcast

靜心淨語的成員開始了一個Podcast (播客),名為 Supposedly Adults,由四位年輕人主持,以每節大概四十分鐘的閒談,從年輕人的角度,嘗試用佛學的概念理解生活上的困難和趣事,希望大家支持!

閱讀更多»

《靜心淨語》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