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更多»

《靜心淨語》Facebook專頁

你遇到「真聖者」嗎?


末法時期,披著袈裟弘掦佛法的邪師、騙子真的多不勝數,騙人手法更奇招百出。我們作為學佛的行人,誓必要找到一位真正聖者為師。但話雖如此,真師假師又如何分辨呢?那些只靠弟子吹捧得高高的上師,是真聖者嗎?他們所謂的「開示」,可信嗎?

天氣酷熱閒留在家,亂點亂撞點擊到「福慧行」網址瀏覽一下,看到一份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的公告,頓時生起好奇心,內容提及到大德、聖者的考核過程,分別有經律論三藏的書面考試和聖考關,七聖十師共十七位尊者、法王、活佛、法師現埸監考,並發誓証明監考師是幾級成就,從段位上來認定。真正的聖德考試,沒有想過是如此嚴格的。除考試制度外,行人還必須以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128條邪惡見和錯誤知見,來對照自己及自稱聖者們的行為,128條邪惡見和錯誤知見尤如一面照妖鏡,以免行人誤墮錯誤及邪惡知見。

人生短暫,如果不幸跟著一位假上師,只怕自身錯失學佛因緣外,反被邪師迷惑,不但今生不得成就解脫,還慘墮下三惡道。大家必須小心為上。

渡輪上

(備註:本文純屬個人理解僅供參考,一切正知正見當以 H.H.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親說之法義為準。)

文章版權為福慧行、靜心淨語擁有。

分享到 WhatsApp
Blogger Widget

備註

義雲高大師就是宇宙始祖報身佛多杰羌佛的第三世降世,佛號為第三世多杰羌佛,詳情請參閱關於 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文化藝術館

Supposedly Adults Podcast

靜心淨語的成員開始了一個Podcast (播客),名為 Supposedly Adults,由四位年輕人主持,以每節大概四十分鐘的閒談,從年輕人的角度,嘗試用佛學的概念理解生活上的困難和趣事,希望大家支持!

閱讀更多»

《靜心淨語》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