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更多»

《靜心淨語》Facebook專頁

另類母親


前陣子在國內發生了 一宗 , 既恐怖又嚇人的 虐待女兒的案件。

話說一名另類母親,違規生育誕下了女兒麗麗,被政府發現了,罸款之餘,亦因此被工廠開除。連串的打擊,令她失去理智,她認定是麗麗拖累她,於是把心中的不快都遷怒於麗麗身上,當時只有二歲的麗麗,悲劇就從那一刻開始!

每當麗麗一哭, 或在褲內大小二便 ,另類母親就毫不留情地毒打她一顿,又經常不給東西麗麗吃。更殘忍是曾經試過二次用滾油,從頭到腳的向麗麗身上倒去。最後鄰居忍不住報警了。

當麗麗被送到醫院,醫生替她檢查時發現,除了腳掌之外,全身沒一處完整的肉, 甚至連私處也傷痕累累,最後麗麗也是救不了!一條小生命就在殘酷的對待下結束,更令人感到無奈及髮指的,就是另類母親只被判入獄一年零七個月。

到底两母女是什麼因緣呢?為何因某些小事竟可以把親生女兒虐打致死呢?那又是什麼類别的母親呢?「世上只有媽媽好」這句童謠,在麗麗身上卻永遠用不上!祝願麗麗早日安息吧!千萬不要抱怨媽媽。佛教說只要放下才得解脫!

瓊文

分享到 WhatsApp Blogger Widget

備註

義雲高大師就是宇宙始祖報身佛多杰羌佛的第三世降世,佛號為第三世多杰羌佛,詳情請參閱關於 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文化藝術館

Supposedly Adults Podcast

靜心淨語的成員開始了一個Podcast (播客),名為 Supposedly Adults,由四位年輕人主持,以每節大概四十分鐘的閒談,從年輕人的角度,嘗試用佛學的概念理解生活上的困難和趣事,希望大家支持!

閱讀更多»

《靜心淨語》Facebook專頁